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我的女神~Nigella Lawson

最近我爱上一个美丽的女美食家节目.

这人就是疯摩欧美一时的美食家~Nigella Lawson.

Nigella Lawson,英國家政女王,其中一本著作正是 " How to be a Domestic Goddess"。在外國,家政也可發展成商業王國,美國有Martha Stewart,英國有Nigella Lawson。教烹飪,教出報紙專欄、烹飪書、電視節目、餐具系列,收專利權費收到手軟。靠的,除了一雙巧手,還有價值連城的生意頭腦。

Nigella Lawson則是一個神話了。鏡頭前的她非常非常的漂亮、非常非常的愛吃,做菜隨手拈來,創意豐富,從不介意用雞精湯粉,焗了巧克力蛋糕,馬上雙眼發光塞進口裡,節目最後一幕,往往還是她半夜打開冰箱再找東西吃。如今竟然還有愛吃的美女!

Nigella出身極佳,父親是前財政大臣,她在牛津大學畢業當過文學編輯,丈夫最近生癌過身,帶著兩個漂亮小孩。她是單身母親的典範,有事業、會做飯,喪夫背景沒人覺得她過份能幹,反而顯得可敬,各等女子的慾望都能投射到Nigella身上。

英國最具影響力的美食作家之一,奈潔拉羅森在世界各地也聲名鵲起,別錯過她的系列《吃定奈潔拉》。奈潔拉羅森是英國最具影響力的美食作家之一,她在世界各地也聲名鵲起,至今已著有多本暢銷書籍並且主持電視節目吃定奈潔拉。

奈潔拉出生於1960年,她在牛津大學主修中古與現代語文,進社會後於新聞界獲得不錯的成績,成為《週日泰晤士報》的藝文版副主編。之後她以自由撰稿人身分為多種報章媒體撰稿,其中包括英國《衛報》、《每日電報》、《泰晤士雜誌》和美國的《美食家》和《好胃口》雜誌等。已為人母的她是聞名世界的作家,也是喜好美食的頂尖廚師。她熱愛生命、美食與饗宴,無論是在特殊場合或是日常家居。她美麗大方、口才一流,而且幽默風趣。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推出全新系列節目《奈潔拉的宴客菜 》,介紹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廚師之一奈潔拉羅森。

透過《奈潔拉的宴客菜 》,觀眾將完全融入奈潔拉的美食世界,欣賞她為自己、朋友、家人、同事,以及世界各地的人們所精心料理的可口餐點。從節慶大餐、特殊場合,到營造生活情趣,甚至是單人晚餐,奈潔拉為您提供各式場合的美味餐飲指南。電視觀眾將跟隨奈潔拉到處趴趴走,同時分享她的廚藝。《奈潔拉的宴客菜》可說是集烹飪指南、實境節目與美食專業節目之大成,提供您美食烹飪的實用訣竅。《奈潔拉的宴客菜 》各單元都將介紹令人難以抗拒的簡易食譜、烹飪秘訣與哲學、崇尚簡單的原則與創意,讓烹飪待客變得輕輕鬆鬆。

當然,我們也不會忘了享受美食,從各種正式餐宴、簡易午餐、輕鬆的宴客、宵夜、與女友共享星期三晚餐,到簡便快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