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画画

画画,很想对你说声抱歉.

还记得小时还没进幼儿园,就开始认识及接触画画. 经常用白纸及555的小簿子作画. 画花,画人,画山,画动物... 也记得当时的大人称赞我.
长大以后一定会成为画家. 从小学到中学,画画是我最注重的科目. 也是能让老师能注意到我优点的一个科目.

画画,能让我吐气扬眉,也能让班上最聪明的同学妒嫉及羡慕我. (现在不能将所有的作品展露出来,因为每次的作品都被老师收起来贴堂) 也是你让我有机会代表学校出去参赛.同时能在洲际赛扬威,获奖. 是你, 给了我自尊,荣誉. 是你,让我能有机会在台上领奖, 还记得那天在台上的表情,如此百般交集.

But , 当时因私人原因…最后我没选择美术科………请你原谅我. 原谅我的无奈. 虽然没选择你, 但我从没忘记你 ...画画 , 真诚对你说声”对不起”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