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爸.妈

看看自己的双手,就想到我的爸妈.

我很少提到他们.因为我的的性格是他们塑造出来的,

对于我的自由,我的父亲只有支持. 第一次出门是父亲载我去车站. 之后从家出发飞去国外,常常是他送我到车站. 每每向朋友讲起这儿子,他就滔滔不绝.

我的母亲是永远在背后给我力量的人,他给我一切行动上的自由,但是永远她不放纵这儿子.每逢在
海外过年过节, 我格外想念母亲大人亲手下厨烹饪的佳肴.

所以当我在外听到很多人是跟父母又吵又闹争取才能出门时, 我才知道他们的伟大 .

今年5月亲手为他们安排了华东之旅, 以谢多年以来的养育之恩.行程从开始到结束时, 吉隆坡到上海, 他们的满意及感谢的样子.我一切看在眼中. 如果想道谢的话的确是不用说了.简单的满意笑容,足以令我得到了无限的安慰.

我把心中的感激都化为对自己行为上的负责,因为不习惯对他们说谢谢.是他们使我没有牵挂的走过千山万水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