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旅游行业

环球世界,也许是你我的一个梦想.

加入旅游界,也许是实现我的梦想的一个途径.

如果你问我,加入旅游界好吗 ?

我会说, 好..... WHY ?

1. 经常飞来飞去, (比空服人员好,因为包吃,包住,包玩 . . . . . )

2. 能看世界. (逗留时间比空服人员长, 10天就10天, 8天就8天..玩到你残.)

3. 看尽不同阶层的人, (老师,医生,律师,法官,拿督,明星 . . . . .) So what..

4. 广扩视野 . (七大奇观,历史古迹, 人文环境 . . . . .)

5. 人变的充实. 内心也扎实. 人也变的很有朝气,有自信.

6. 受尊敬. 你不觉得与到过很多地方的人交谈,对方会受到很多人的尊敬及羡慕.

7. 吃尽各国美食. (日本餐,法国餐,中国餐,泰国餐. . . )

8. 体验人生. (乘热气球看日出, 降落伞 , 海底漫步 , 笨猪跳 . . . )

9. 买名牌 (这就要看个人,舍不舍得)

10. 赚钱 (这就要看个人本领)

怎么样10大理由 ? 想不想join 旅游行业 ? 这种乐趣,只有你身在其中,才能体会得到. . 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