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“ 友” 情饮水饱 (Leister ,Elaine, Dennis)

一天在家无所事事,翻看了与Elaine, Dennis去Combodia的照片。看得入神时,一幕又一幕温馨的画面,又在脑袋里重新重组起来。

时间过得真快,我们三人正式分开算起来也应该有3年吧 !
彼此深信,我们三人应该会互相想念对方。Elaine, Dennis不等你们两个的答案,瞧!我写这稿就是最好的澄明。心里话,其实有时真的很想念你们两个,尤其一个人想唱K时,逛街时,经过以前我们经常光顾的火锅店时或旅游展经过以前公司的展台时,都会想起我们三人自信愉快的笑容及影子。

谈起我,Elaine, Dennis三人的友好关系,应该从G 公司上班年代说起吧! 从不认识对方到友好的关系, 一切都离不开G 公司。

以前互相指责到互相帮助,从Wisma Center旧办公室到Sentul 新办公室,我们的感情是变得越来越好,无所不谈,有时相约唱K,逛街购物,经常相约光顾的热辣辣的火锅或合心合力搞好旅游展,甚至是结伴到国外旅行。在G公司上班时简直是三角鼎力,连新人都要忌我们三分。

三人之中,被我一度认为能成为马航空姐的Elaine是如此细心,善解人意和乐于助人。当我们离开G 公司时,有时会相约品尝的热辣辣的火锅,聚一聚。也许我和Elaine同龄的原因,所以有时谈起来时会特别投机及投缘。如果我和Dennis发生争吵,他就是我们两人的之间的和事佬。如今他成为人家的老婆,媳妇,妈妈。我会认为他能轻易的胜任这项任务。在这祝他永远美丽及身体健康。

然而Dennis ,是我又爱又恨的一位好友。初初认识他时,真的令人受不了他的坦率。但久了就会发现坦率就是他的优点。洪量的歌声更是他的长处。在大都市里,每个人为了自己的饭碗都假言假语,有时听多了有点麻木。说真的,很久没听到如此直接的话,的确有点怀念。近来,听到Dennis的妈妈得了眼疾,从MSN谈话,就能感觉他为这件事掉过好几次眼泪。顿时被他的孝顺感动很久,但觉得遗憾的是,身为好友的我不能第一时间与他分担,内心觉得好无奈及纳闷。希望菩萨加持,希望伯母早日康复。

如今最令我怀念的莫非是,三人结伴到Combodia旅行时,发生的趣事及故事, 回想起来真的有点怀念及好笑。如今三人各地一方,离多聚少。但咱们友好的关系不会跟随岁月退去,深信随着岁月的思念会更稳固彼此的友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