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轻声的再见

(这首歌献给因猪流感的去世受害者的家属)


当阳光开始褪色
秋季和阴影隔海相望,
傍晚的天空出现一颗明亮的恒星。

爱的光芒,是一种你对我的方式。

有一个梦想,将不能入睡,
燃烧的希望,也不会死。
所以我必须跟随风走了,
并留下永久的身影。

时间飞行,时间触摸天空。
仅一个声音,一个纠缠着哭了的声音。
一首歌曲,一个明亮的恒星燃烧,
我可以通过它,飞越最黑暗的夜晚。

雨来到灰色的群山,
以及对空气,轻声的再见。
我给你听唱这首歌,
这时离开时间已经到来飞。

当我离开,并采取风
并找到信仰的土地,
最亮的恒星在傍晚的天空
是你们找到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