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另一个天堂~喀纳斯


近年来关于喀纳斯湖怪之谜,图瓦人之谜和变色湖之谜的说法传得沸沸扬扬,给喀纳斯蒙上浓重的神秘色彩.
.
“喀纳斯”蒙古语,意为“峡谷中的湖”。地理位于布尔津县境内,距阿勒泰市西北, 喀纳斯自然景观保护区以喀纳斯湖为中心, 一个座落在阿尔泰深山密林中的高山湖泊。同时是新疆集国家级森林公园,自然保护区,地质公园和5星旅游景区于一身的风景区.单单听这几个国家级的名衔,足以证明喀纳斯的地位. 那天为了避开参观的人潮,起得特别早.离开贾登峪度假村,向喀纳斯出发.

清晨,前往喀纳斯自然景观保护区的路上,惊喜连连.两旁的红松林及桦林尽染秋色,加上清晨还没散去的云雾. 浓烈的感应到秋色的浪漫. 车前秀丽的景色,让客人一下靠向右端的车窗照相;一下靠向左边车窗摄影,怕错过任何精彩的一幕,大家忙得很. 喀纳斯的风景集纯,净,奇,幽,秀,美于一身,设想前段有那么美丽的景观,后面重点的行程,真的让人有不可抗拒的魅力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