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向纽西兰出发

纽西兰,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陌生,从小就喝纽西兰产的Fernleaf牌牛奶长大。想到纽西兰就会联想到Fernleaf牌牛奶。如果你是电影迷,对纽西兰会有更深刻印象,因为《魔界三部曲》的电影的拍摄场地就在纽西兰。

从国际水平而言,纽西兰是一个简洁便利的国度。壮丽的风景,温和的气候,良好的治安,足以让我安心的旅游。在我心目中纽西兰虽然面积狭小,位于南太平洋角落,人口稀少,但热闹中带点平静,同时具有奇风异俗的节目,丰盛的食物,香醇的美酒以及不可思议的户外活动一一都令我刮目相看。当然异国风情的景色更不在话下,这里有除了英国最英国的城市~基督城,风光明媚的女王镇,有千帆之都的奥克兰,成群结队的绵羊等等,一切都会让人流连忘返。

这个月十九号公司委派我出差重临纽西兰,这次行程覆盖了南北岛两地。出发前,心情难免会有点紧张,因为到了那里全程要我肩负导游一职,讲所有美好的事讲解给客人听。所以最近忙着了解一下装备,食宿,路线,气候等等,提前做好准备。

向纽西兰再出发,很期待。纽西兰,你等我吧!好让我再发现你的魅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