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9月刊-吃风旅游杂志- 吃喝玩乐专栏

3 comments:

蓝天白云 said...

在旅途中,总有些地方,在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,眼睛开始放弃烟花,离开时有一种舍不得的感觉....

我喜欢你这一篇玩专栏里的开场段落,我有过这样的感觉,就是叙述不出心中的那一种感觉,谢谢你帮我写了出来!哈哈....
我的那一个地方,是台湾的阳明山...
夜间的阳明山,从高看下,那么多点点灯光充满着希望,晚间的微风,空气中的清新,空中的星星也在闪烁中,多么的舒服啊!

Chris said...

九月的还没看..

Leiister Soon said...

Blue cloud : 不用谢,我只是根据自己的感觉.
CHRIS :赶快去看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