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High翻! 伊斯坦堡(Istanbul)

这次出差到土耳其,行程除了加了热气球活动,其他的景点还是一般般。
行程的最后一天回到伊斯坦堡,就觉得轻松很多,不必那么赶了。

在酒店用过晚餐后,我决定到闹市区(Taksim square) 逛逛街或到酒吧喝喝酒调剂一下心灵。
在闲逛一个小时候后,觉得人生路不熟情况之下,又没有心水酒吧。最后决定还是返回酒店休息。

在回酒店途中,我竟在人头汹涌的Taksim 步行街遇到我的导游Bill 和他女友。在他邀请下,我被当了个大电灯泡一去到熟悉的酒吧喝酒,消遣消遣。为我土耳其画上完美的句点。

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下,我到过的2家酒吧.....

第一个: MR BLISS 酒吧
卖点 : 有热闹的气氛,Live Band 演唱 ,座落在人头汹涌的小巷内


酒吧人头汹涌的小巷内


我的导游:BILL

BILL的女友: Narum


已经半夜1am了,人潮不断





Narum & Me兴奋的起舞



第一个: Hayal Kahvasi酒吧
卖点 : 一流Live Band 演唱 ,座落在Taksim 闹市区


一杯啤酒不贵TKL 6.5

Live band

一流Live Band 演唱

一流Live Band 演唱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流Live Band 演唱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