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Goodbye 2009 !

听着Vonda Shepard 的The end of the world,再看着桌上点亮的蜡烛,写着这片稿,慢慢回想09年的每一件事,心是平静的。

今年的冬天感觉到特别失落。每每走在街上看到圣诞节的摆设,就会想到2009年很快将成为过去,心中就有无限的感慨,看着看着就会有落泪的冲动。有时一个人在咖啡厅喝咖啡,看着茫茫人海,就会回顾这一年走过来的自己。

回顾在这2009 年里头,确实经历了前所没有的风风雨雨.天灾人祸样样齐,所以走在街上,发现每个人再也绽放不出灿烂的笑容,心里只有埋怨,为什么2009年会那么倒霉,霉气就像与乌云般挥去不散,笼罩整个世界人们的天空。今年的冬天就会感觉到特别失落,因为人们还没来得及匿补之前的损失,09年就这样过去了,只有好带着心中遗憾迎接2010年的到来。

真希望抱着悲痛的人们,能卸下的包袱,从悲痛走出来,崭新迎接2010的到来。并在即将过去的09年学习学习怎么活得更精彩及坚强。

许多人说我是百分百的性情中人,不外是比别人多一份幻想。所以就把幻想当现实来过生活,也许是个悲剧。09走下来,过得喜悲交欢,依然自主自立自行,也许不想给太世俗去牵绊。

最后,我只想深情的向2009年说声:GOOD BYE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