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到悉尼吸一口自由的空气



打开世界地图,最引人注目的是位于地球南面一个如蝙蝠侠头型的大陆~澳大利亚,或简称澳洲。十七世纪期间澳洲是英国的殖民地,是放纵和囚禁犯人的地方。热门旅游城市~悉尼 , 曾经也有这么不被看好的过去成为起点。


现在的悉尼,贵为全澳州最大的城市。摇身一变,不但具有独特的FUSHION艺术气质,而且生活气氛自由毫迈, 不像欧洲的多礼拘泥。加上宜人的地中海型气候,以及优美的海滩风情,出色的海港环境, 被誉为全球最缤纷的大都会之一。悉尼,是我年少梦想旅游终点,感觉是亲切的,因前前后后出游和出差应该去了8次。它不但拥有占尽地利的面海位置,也拥有美好的天气及各个不同地区不胜枚举的景点,加上这里是思想开放主义者的天地。站在悉尼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呼吸一口真正自由的空气,而每个景点展现了不同的魅力,都令我流连忘返。

每年全球最佳城市竞选中,悉尼都会榜上有名.2000年被悉尼一再推荐为世界最佳旅游城市的冠军。除了上天眷爱悉尼, 给了独天的地理及气候,也需要靠悉尼人拱手的信念维持到今时今日。再坏的人到了这里也会慢慢变好,变的有次序。不信吧?这的确是我多次到悉尼后的感想.

4 comments:

eleven said...

我有问题,
那么好的人去到那里,会不会越变越好?

有机会我也要去那里看看,听说墨尔本是全世界最适合居住的地方。。。。这是题外话了

動 Orson said...

好美麗的地方

Leiister Soon said...

To Eleven : 悉尼是一个不错的城市,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. Melbourne 也是我的最爱.如果要选的话,melbourne是我的首选.

Leiister Soon said...

To Orson : 美丽的地方,但是还要你去探索.